我的博客列表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属于我的东西

人与人之间。。。

不许隐瞒。。。

但是为什么你要。。。

你要让我特地去。。。

去隐瞒你一切的事。。。

这一切都是因为你。。。

因为你推卸罪名给我。。。

为什么你要推给我???

我不明白。。。

我所有东西都给你。。。

给你拿完了。。。

爱情。。。

单纯。。。

你都拿完了。。。

为什么还要推卸罪名给我。。。

难道你想拿掉。。。

拿掉老师对我的信任吗???

我只剩下友情。。。

亲情。。。

和信任而已。。。
我不会让你从我身边抢走。。。
我不会让这3样东西。。。
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