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单纯

到底什么是单纯???
单纯在我的世界里。。。
永远消失了吗???
我已经失去童年的单纯吗???
它跑到哪儿了???
它是躲起来了吗???
它还会回来吗???
还是自从我戴上了面具。。。
就从此在我的世界里。。。
消失了。。。
它还能够回来我的身边吗???
单纯到底去了哪里???
谁能告诉我???
我现在的世界里。。。
很黑。。。
我很累。。。
我终于明白当初。。。
你的累。。。
你的苦。。。
你的烦。。。
现在我一一领会着。。。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僧自。。。
可以说很痛苦。。。
这一切我都清清楚楚。。。
单纯的童年是多么好。。。
多么需要珍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