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灵魂的意义

灵魂。。。
灵魂有什么意义???
灵魂是否可以。。。
可以随便的让。。。
让人体抛弃???
我想知道我是否。。。
是否是一个灵魂???
一个没人要的灵魂。。。
或是一个。。。
一个找不到人体居住的灵魂。。。
属于我的人体在哪里???
能安抚我的人体又在哪???
我需要你。。。
需要你的支持。。。
一天又一天。。。
日子慢慢的过。。。
直到我找到了她。。。
她能一一的了解我。。。
我的心情。。。
我的想法。。。
我的所有。。。
这一切她都很了解。。。
她可能是属于我的人体。。。
但是。。。
不一定所有的灵魂。。。
都能像我这样找到适合的人体。。。
灵魂的意义真的很难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