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面具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面具。。。
对我来说。。。
面具只是有坏的。。。
如果要看一个人的真面目。。。
只能跟她相处久了。。。
觉得那个人不会害你。。。
背叛你。。。
让你心痛。。。
失望。。。
这才值得让你脱下面具。。。
面具总是每个人必需的。。。
遮掩品。。。
也是一个保护人受伤的。。。
安全品。。。
以前面具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但是。。。
以前的我消失了。。。
我需要一个面具遮盖自己。。。
不让自己受伤。。。
而且。。。
现在我戴上面具竟是。。。
竟是为了要防备一个人。。。
她竟是我曾经信任。。。
信任的好朋友。。。
现在我却需要。。。
需要戴面具防备她。。。
她平时处事。。。
快而干净。。。
才弄得我必须。。。
戴上收了多年的面具。。。
这让我感觉上。。。
很心痛。。。
也很伤心。。。
面具真的能让一个人失去自我。。。
没必要千万别戴上。。。
戴了就难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