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伸手挽留

如果当时你懂得。。。
懂得伸手挽留我。。。
我们就不会分手了。。。
这可能是上天的玩弄吧。。。
上天把我们配对。。。
突然间。。。
却狠心的。。。
在我们感情逐渐深刻时。。。
他总是把我们分开。。。
那是因为上天特地玩弄吗???
还是上天给我的惩罚???
如果当时你有伸手挽留我。。。
可能我们现在还会快乐的过着。。。
这一切都太迟。。。
我对你已经完全死心了。。。
我们曾经的感情都已过去。。。
这一切都是。。。
错误分配的。。。
现在如果你会。。。
伸手挽留我。。。
我也会接受回你。。。
但是。。。
我只想要伤害你。。。
让你对我死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