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他还爱我吗

我们快分手一个月了。。。
但是。。。
他的朋友却说他放不下。。。
放不下我。。。
他是还爱我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他一直在逃避。。。
逃避我。。。
每次的都不敢正眼望我。。。
自从分手后。。。
他不曾在我面前走过。。。
他是放不下我们之间。。。
之间的感情吗???
还是。。。
还是他还想要回我们的。。。
感情。。。
但是。。。
我说过我不再接受。。。
而且。。。
我要当坏的魔法师。。。
去伤害他。。。
这也只是。。。
只是要他死心。。。
别再为了我而。。。
逃避。。。
流泪。。。
我们的感情早就。。。
没有了。。。
也不存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