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爱情里坏的魔法师

这段感情。。。
让我变成一个在。。。
爱情里的坏的魔法师。。。
也就是爱情双面人。。。
我现在不会再认真对待。。。
未来出现在我世界里的。。。
爱情。。。
我只会以玩弄的心情去对待。。。
等直到有一个人让我觉得。。。
值得珍惜。。。
我才会付出我的真心。。。
我不会再那么容易。。。
相信一段爱情了。。。
我不会再那么的傻了。。。
我现在也会真正的。。。
加入爱情玩弄之家。。。
找属于我玩得伴侣。。。
等到某天我觉得。。。
那伴侣值得让我珍惜。。。
我才会拿出我的真心对待。。。
我即将会变成。。。
一个坏的爱情魔法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