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单身

以前。。。
跟他在一起时。。。
我总是搞不清楚。。。
不清楚单身的欢乐。。。
现在。。。
我和他的感情没了。。。
现在的我。。。
正式恢复单身了。。。
我已经感觉到单身的。。。
快乐。。。
但是。。。
有时我却会默默的。。。
想起他。。。
在我脑海的回忆。。。
我也会感觉心酸。。。
我的眼泪也会默默的。。。
在我的心里流着。。。
但在生活里。。。
一段爱情。。。
只是。。。
可以拿来训练自己的。。。
双面人来对待爱情。。。
我这才知道。。。
爱情是不能真心对待的。。。
我也不会再为那段感情。。。
流任何一滴泪。。。
因为我清楚知道。。。
我们已经没有可能在一起了。。。
我已经恢复单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