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魂再度离开我

10月31日。。。
魂再度离开我。。。
那天我再度流泪。。。
但我是为了我的第一任男友而哭。。。
他的朋友用他的电话玩弄我。。。
他的朋友不顾我的感受。。。
就说了一句“我是你老公的老婆”。。。
但是。。。
那明明是男生的声音。。。
那男的还问我是否吃醋。。。
不知怎的。。。
当我打电话给我哥时。。。
我在电话里哭了。。。
我哭得很厉害。。。
就连我的哥也被我吓坏了。。。
我也想在这对我哥说声。。。
对不起哥。。。
妹让哥担心了。。。
妹让哥受到惊吓。。。
可能我在哥心里是个坚强的女生吧。。。
但是。。。
哥在学校里看到的都是魂。。。
我并不坚强。。。





PC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