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放弃

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放弃。。。
到最后我还是选择让他得到自由。。。
他是一只想拥有自由的小鸟。。。
我不忍心关他一辈子。。。
所以。。。
我还是选择了。。。
我不想当他的笼子。。。
我也不想关着他一辈子。。。
虽然我真的不舍得放弃。。。
真如她所说的。。。
拿的起放得下。。。
而且。。。
我再也进入不了他的世界。。。
他不需要一个笼子在他的世界里。。。
我做不到的。。。
我会彻底的放弃。。。
我做到的。。。
我会尽力挽救。。。
这一切的一切。。。
对我而言是不可能发生了。。。
我承认他没有让我有过体贴感。。。
我也都承认他没有让我有过安全感。。。
但是。。。
曾经有一刻我对他是真心的。。。
那都是过去了。。。
那也不再归来了。。。





PC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