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心灰

不知怎的。。。
当我知道他的女友是谁时。。。
我心里真的在流泪。。。
我的心是受伤了吗???
这我不清楚。。。
谁能告诉我???
我的心是怎么了???
我不明白。。。
为什么我还在为他流泪???
难道是魂走了。。。
魂离开了。。。
让我变得脆弱。。。
是因为我太过依靠魂了吗???
在我的世界里。。。
魂是另一个的我。。。
她不怕孤独。。。
她不会流泪。。。
她不会轻易放弃。。。
她不怕困难。。。
她也不会那么去信任一个人。。。
她只会信任她。。。
但无意间魂走了。。。
原本的我为他而流泪了。。。
我也为他而心灰了。。。
我也再度为他而心痛了。。。
魂啊。。。
我拜托你别再离开我。。。
我真的很需要你。。。
别离开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