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想起你

我在想。。。
雨天了。。。
你还会不会像以前那样。。。
像以前那样为我遮风挡雨。。。
不顾一切的不让我。。。
不让我有生病的机会。。。
你总是在我身边保护我。。。
突然间。。。
我的身体很冰冷。。。
突然间。。。
我想起了你给我的安全感。。。
突然间。。。
我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冲动。。。
我身体里有种想把你抱紧的冲动。。。
突然间。。。
我也喜欢上你的体温。。。
我是怎么了???
我是傻了吗???
我一直逼自己别去想你。。。
但是。。。
雨天时。。。
我总是一次又一次的想起你。。。
想起你的体温。。。
想起你的安全感。。。
想起你的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